传递中国价值
 

海军第三十三批护航编队可可西里湖舰停靠吉布提港补给休整(   / 6 )

发布时间:2019-10-07 11:32: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徐涛涛  |  责任编辑:仝选
分享到:

中国网10月7日讯(通讯员 徐涛涛)当地时间10月6日上午,海军第三十三批护航编队可可西里湖舰抵达吉布提港,开始为期4天的补给休整,这也是可可西里湖舰首次靠泊吉布提港。

当地时间上午9时,可可西里湖舰缓缓驶入吉布提港10号泊位,身着洁白军装的官兵在甲板一侧整齐列队。中国驻吉布提大使馆工作人员、中国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官兵前来码头迎接护航官兵。随后,他们登上可可西里湖舰,并与官兵亲切交流,保障指挥所指挥员霍祝如向他们介绍了1个多月以来的护航情况。

靠港休整期间,可可西里湖舰除了进行必要的补给外,还将分批次组织任务官兵上岸参观,感受当地风土人情。靠港前,该舰还组织开展了专题教育,引导官兵尊重当地宗教信仰,展示人民海军良好形象。可可西里湖舰补给休整期间,西宁舰和潍坊舰继续担负护航任务。

1  2  3  4  5  6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