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快抬头看!大阅兵空中梯队飞来了!(   / 11 )

发布时间:2019-10-02 10:45: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鲁楠  |  责任编辑:赵超
分享到: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图为领队机梯队。中国网记者 鲁楠 摄 

中国网北京10月2日讯(记者 鲁楠)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大会举行了盛大的阅兵仪式,依次有15个徒步方队、32个装备方队和12个空中梯队接受了检阅。

受阅部队军容严整、军威雄壮,现场观礼的各位党和国家领导人和各界代表神情振奋、掌声如潮。

由陆、海、空三军航空兵组成的12个空中梯队,以前所未有的磅礴阵容接受检阅。这次接受检阅的飞机,均为中国自主研发,代表了新时代空中整体作战力量,也标志着中国空中力量体系化建设有了质的飞跃。

中国网记者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了这一精彩的画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