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2019四川国际航展今日在德阳开幕(   / 6 )

发布时间:2019-09-29 23:05: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栗卫斌  |  责任编辑:欧阳啸鸿
分享到:

2019年9月29日,四川德阳市广汉机场。图为特技飞行表演队。中国网记者栗卫斌/摄

中国网德阳9月29日讯(记者栗卫斌)今日,2019四川国际航展在德阳市广汉机场开幕,直升机、运输机、商务机、无人机...上百架飞机整齐的出现在机场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此次航展相比上届,规模得到新的提升,静态展示的飞行器不仅数量增加,空客、ATR等知名企业纷纷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受邀参加2019四川航展的特技飞行表演队中,有来自国外的6支特技表演队,其中3支表演队具有在傍晚和夜间表演空中焰火、音乐灯光秀和地面焰火飞行的资质和能力。

1  2  3  4  5  6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