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长城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中国网9月17日讯 据八达岭长城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13日香港爱国警察刘sir(刘泽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想在十一期间游览长城,却被很多热心网友好心告知“那时的长城全是人”。9月16日,八达岭长城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做出承诺:欢迎刘sir一行来八达岭登长城,景区有能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

八达岭长城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八达岭长城景区表示,从2019年6月1日起,景区实施“限流”措施,单日售票不超过6.5万人次,这一措施不仅充分保障了游客的旅游质量和舒适度,还缩短了游客的入园时间,游客对景区服务满意度大幅度提升。

而对于香港爱国警察刘Sir想要登长城、做好汉的愿望,八达岭长城景区也作出承诺:热烈欢迎刘sir一行前来观光、游览,景区有能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同时感谢社会各界对景区的关注。

八达岭长城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八达岭长城景区表示,八达岭长城作为万里长城的最精华部分,是中华民族精神和爱国情怀的象征,是中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意象承载,更是世界人民和平友好往来的桥梁纽带。以刘泽基为代表的香港众多警察,他们的爱国情怀人人敬仰,他们的英勇行动人人点赞。为英雄圆梦,是每一名中华儿女共同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