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9月11日讯 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志东指出,西城区红十字会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投入到主题教育活动中。

王志东强调,西城区红十字会要在深化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抓好整改等方面推动主题教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同时,要把主题教育与促进国庆游行联欢保障任务高质量完成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贯彻落实全国、北京市会员代表大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保质高效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人道惠民、保障民生、关注弱势的工作是否落实结合起来,着眼红十字组织职责使命,将主题教育作为推动西区红十字工作发展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

北京市西城区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国庆指出,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和市委、区委部署要求,以首善标准,突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紧盯具体行动,力戒形式主义,做实基层党组织学习整改,确保主题教育成果经得起群众评价、实践检验。扎实做好巡回指导工作,以严明的纪律做好督促指导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工作任务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