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9月11日讯 上海迪士尼乐园近日发布新游客须知,游客可携带供本人食用的食品及饮料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但不允许携带需加热、再加热、加工、冷藏或保温的食品,如需加热水食用的方便面及带自热功能的食品等,及带有刺激性气味的食品,如榴莲等。

游客须知显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府部门的指导意见,所有游客及其随身行李在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前必须进行安全检查。请遵循演职人员的指引进行安全检查程序。所有个人随身行李都必须接受检查,所有游客都需要通过金属探测器。

不得携带入园的物品包括但不限于:易燃易爆物品;武器;需加热、再加热、加工、冷藏或保温的食品(如需加热水食用的方便面及带自热功能的食品等)及带有刺激性气味的食品(如榴莲等);酒精饮料;罐装或玻璃容器;超出规定尺寸的行李;大型三脚架;折叠椅及凳子;动物;相关法律禁止的物品及其他具有危险性或破坏性的物品。

此前,上海迪士尼乐园曾因开包检查、禁止游客自带食品、园区内食品售价等事引发热议。

(编辑:董小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