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飓风“多利安”重创巴哈马 各机构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 6 )

发布时间:2019-09-09 11:52: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IC photo  |  责任编辑:马旷
分享到:

当地时间9月6日,巴哈马自由港,皇家加勒比海洋水手号邮轮向灾区运送10000份救济餐和上千箱瓶装水。IC photo

中国网9月9日讯 据英国《卫报》报道,飓风“多利安”重创巴哈马之后,巴哈马遭受较大损失。美国一高级官员称,目前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43人,恐有几百或者几千人仍然下落不明。世界粮食计划署(World Food Program)一位高级发言人称,“阿巴科的评估报告显示,该地遭受严重破坏,成千上万的房屋被夷为平地,电信塔倒塌,道路被封锁。在马什港,约有90%的基础设施遭到破坏。”

灾难之后,救援工作也紧急开展。报道称,政府机构和慈善机构正在为巴哈马提供急需的救援工作。世界粮食计划署也表示,6日已向巴拿马地区(Nassau)运送了1.47万份即食餐食,并将分发给受灾岛屿。

1  2  3  4  5  6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