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点赞新宁夏】宁夏吴忠:创新与融合是发展的硬道理(   / 8 )

发布时间:2019-08-23 19:02: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黄磊  |  责任编辑:刘维佳
分享到:

盐池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宏坤介绍鑫海食品有限公司情况。中国网记者 黄磊/摄

中国网吴忠8月23日讯(记者 黄磊) 8月22日,中国网记者跟随第十五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采访团先后抵达吴忠市盐池县鑫海食品有限公司、宁鑫有机生态牧场、美雅滩羊裘皮有限公司、吴忠市利通区吴忠仪表有限责任公司、塞上龙二大青葡萄采摘园。通过实地深入采访,切实感受吴忠市近年来在优势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畜牧业

发“羊”财 盐池摘掉“贫困帽子”

说起盐池就不得不提曾作为G20峰会、金砖峰会、青岛上合峰会特供食材的盐池羊肉。而在当地,与羊有关的产业也逐步形成优势与特色,例如养殖滩羊,生产滩羊肉,用滩羊二毛皮制作服饰、抱枕等。

宁鑫有机生态牧场厂长冯欢向中国网记者介绍说:“盐池滩羊肉被称为羊肉中的‘劳斯莱斯’,由于其喂养的150多种牧草中有115种是中药材,所以盐池滩羊肉吃了不会上火,且吃起来肉质鲜美,没有膻味。”

1  2  3  4  5  6  7  8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