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新闻网(Fox News)报道截图

中国网8月19日讯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Fox News)报道,当地时间8月17日晚间,在洪都拉斯首都举行的一场足球比赛前发生暴力骚乱,目前已致至少3人死亡,10人受伤。

据报道,摩塔瓜队(CD Motagua)与奥林匹亚队(Olympia)的比赛原计划在特古西加尔巴(Tegucigalpa)国家体育场举行。赛前,球场外发生了骚乱,据摩塔瓜队表示,人群向摩塔瓜队所乘坐大巴投掷物体,导致车窗破碎,3名球员因此受伤。

官方随即宣布比赛取消,但是发生在球场内外的暴力骚乱并没有结束。当地医院的发言人Laura Schoenherr向路透社(Reuters)记者表示,有三人当场死亡,另有七人被枪击和刺伤,伤者中有一名儿童。“有三位受伤的成年人伤势严重。”Schoenherr说。

在骚乱发生后,摩塔瓜队在其推特账号上公布了受损大巴内部照片,以及受伤球员照片,这些球员已经被转运至一所地方医院来处理面部伤口。

摩塔瓜队在另一条推文中表示,这次袭击是可悲的,应该受到谴责。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骚乱发生时,球场内部有大约一万名观众,警方随后使用催泪瓦斯试图控制暴乱人群,导致大规模踩踏事件发生。

洪都拉斯国家安全部向路透社表示,赛前其已设置“五层安保”。

奥林匹亚队总裁Rafael Villeda向当地媒体表示,他将与国家联赛以及摩塔瓜队高层一起,探讨这项比赛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