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新闻网(Fox News)报道截图

中国网8月19日讯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Fox News)消息,美国南卡罗莱纳州(South Carolina)一位名叫小埃德温·纳尔逊(Edwin Nelson Jr.)的90岁老人向警方承认,其在当地时间8月17日早间枪杀了自己83岁高龄的妻子莎拉·M·纳尔逊(Sarah M. Nelson)。小埃德温现已被逮捕并被指控谋杀。

据报道,当地警方8月17日早晨接到一起报警,一名男子在电话中称其刚枪杀了自己的妻子。随后警察于早晨5点20分赶到其位于里奇维尔(Ridgeville)的住所。警方表示,其作案动机尚不明确。

多切斯特(Dorchester)县验尸官保罗·布拉泽斯(Paul Brouthers)表示,警方到达现场后发现这位妻子躺在地上,身上有枪伤,随后当场死亡。

嫌犯定于当地时间8月18日举行保释听证会,南卡罗来纳医科大学(the Medical 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计划对嫌犯妻子进行尸检。当地警方正在对此案件进行调查,嫌犯目前被暂时关押在奈特拘留所(Knight Detention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