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公安微信公众号截图

中国网8月16日讯 据山西省忻州市五台县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五台公安”消息,针对近日网上流传的“五台口音男生殴打老太”视频,五台公安昨日发布警情通报称,打人者已找到,为未成年人,被打老人患有精神疾病,涉事双方已达成和解。

五台警方称,经查,该事件于2019年7月30日发生在五台县阳白乡上金山村。视频中打人者为王某宇(13岁),被打者为王某(59岁,山东省菏泽市人),患有精神疾病。7月30日15时左右,王某宇与同伴到村小卖部购物,路遇王某向其索要钱物,遭到拒绝后王某随手捡起小石块扔向王某宇,王某宇被激怒便对王某进行打骂。事发后,公安机关未接到报警。

得知此事后,五台县阳白派出所与上金山村委召集涉事双方当事人及监护人就此事进行处理。经对王某宇及家属批评教育,王某宇对自己的行为表示道歉,并写下保证书。其监护人表示会严加管教,保证不再发生类似事件。王某的家属表示,因王某也存在过错,且对方为未成年人,因此对此事不予追究。双方达成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