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成都》唱红的小酒馆人气爆棚 每天上千人到此打卡(   / 4 )

发布时间:2019-08-08 10:27: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IC photo  |  责任编辑:马旷
分享到:

2019年8月7日,歌曲《成都》唱红的小酒馆,如今已成为四川成都当地的旅游地标。恰逢暑期,每天前来小酒馆门口拍照留念游客络绎不绝。IC photo

中国网8月8日讯 8月7日,因为赵雷一首《成都》唱红的成都玉林西路小酒馆,如今已成为当地的旅游地标。恰逢暑期,每天夜幕降临的时候,前来小酒馆门口拍照留念的游客络绎不绝,大量的游客将原本宽敞的小酒馆门口挤得水泄不通,为了安全起见,当地还特意安排了民警到现场维持秩序。

据民警透露,如今正值暑期旅游旺季,慕名而来的学生族占了很大一部分,平均每天前来的游客都达到了上千人,最高峰时甚至超过三千人,由于小酒馆地处居民区集中区,距离马路也比较近,为保证游客安全,他们每天晚上都会前来执勤到凌晨,有时候甚至还需要通宵守护。

1  2  3  4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