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又“中枪”!谷歌被指试图“干预大选” 阻特朗普连任(   / 4 )

发布时间:2019-08-07 02:51: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IC photo  |  责任编辑:黄磊
分享到:

8月6日报道,科技巨头谷歌公司又被指试图干预大选了。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前谷歌工程师凯文•塞内基(Kevin Cernekee)5日称,谷歌正暗中策划干预2020年美国大选,以确保美国总统特朗普不会取胜。 RT援引塞内基的话说,2016年特朗普的胜选曾让谷歌高管们大发脾气,他们发誓要让特朗普可能的连任泡汤。当地时间5日,塞内基在接受早间新闻节目“福克斯和朋友”(Fox & Friends)的采访时表示:“总统特朗普2016年赢得大选时,谷歌高管们立刻哭了起来——眼泪真的从他们脸上流了下来。他们发誓再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他们想动用所有的权力和资源控制给公众的信息流,确保特朗普在2020年输掉大选。”(图片来源:IC photo)

<  1  2  3  4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