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 News)报道截图

中国网8月1日讯 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 News)报道,两名美国官员表示,前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之子哈姆扎·本·拉登(Hamza bin Laden)已经死亡。

一位美国军方消息人士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记者,尚不确定哈姆扎死于何时何地,但美国政府相信他已经在过去两年之内被杀。这名消息人士还称,美情报机构在刺杀哈姆扎的任务中起到关键性作用。

一位美国政府高级官员也证实,哈姆扎已经死亡。

福克斯新闻网(FOX News)截图

另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FOX News)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当地时间周三早间拒绝对哈姆扎死亡的消息发表评论。“我不想对其发表评论,谢谢大家。”特朗普说。

今年二月,美国务院曾经悬赏100万美元捉拿哈姆扎,并指控其“威胁袭击美国来为其父亲报仇”。

哈姆扎的父亲奥萨马·本·拉登(Osama bin Laden)于2011年五月被美军击毙,他生前主导的“911”恐怖袭击导致近3000死亡,超过6000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