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斗鱼直播平台”截图

中国网8月1日讯 近日,女主播“乔碧萝殿下”在直播期间“萝莉变大妈”的闹剧引发网友关注。今日凌晨,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官方微博“斗鱼直播平台”通报了此事的处理结果,称即日起永久封停主播“乔碧萝殿下”直播间,下架所有相关视频,并关闭主播个人鱼吧。

处理结果称,经平台调查核实,该事件系主播“乔碧萝殿下”自主策划、刻意炒作。

女主播直播翻车:甜美少女秒变“大妈”

“乔碧萝殿下”晒出照片(左)和她本人实际容貌(右)。图片来源:新京报

此前,据中国青年网报道称,25日,斗鱼主播“乔碧萝殿下”与人连麦直播时,表示只要有10万订阅就露脸,不料软件出现了bug,导致遮挡用的二次元图没显示,她的真实容貌被迫曝光,一时甜美少女秒变“大妈”,真容让不少网友大跌眼镜。

7月30日,经历直播露脸变大妈后,“乔碧萝殿下”首次现身,在直播中她承认此前突然露脸为策划。在其个人鱼吧中,“乔碧萝殿下”称此次推广花费28万元,并表示已经开始承接声卡广告和美颜相机广告,直播间人气已经从开始的5万涨到了60万。对于网络批评其“骗钱”“炒作”的声音,她在直播中委屈地哭了出来,“人红是非多,我可以拍着胸脯说我没有违法乱纪、没有侵权,这有什么问题吗?直播不都是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