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吕洁:讲好中国故事广西篇章 感受广西波澜壮阔发展历程(   / 1 )

发布时间:2019-07-27 00:05: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彭瑶 鲁楠  |  责任编辑:马旷
分享到:

2019年7月25日,广西南宁,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广西分站赛启动仪式在广西新闻中心举行。图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吕洁。中国网记者 鲁楠 摄

中国网7月27日讯(记者 彭瑶)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广西分站赛启动仪式25日在广西南宁举行。

近年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广西声音。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指出要把广西建设成为中国—东盟文化交流枢纽、中华文化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省区。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对此进行了全面部署。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吕洁在启动仪式上介绍,新中国成立70年来,广西经济社会各领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高速发展,2018年地区生产总值达到2.04万亿。生态环境优美,植被生态质量和植被生态改善程度居全国首位。民族团结和谐,被誉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的典范。

吕洁表示,要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参与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广西站活动,一起感受广西7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领略广西丰富多彩的文化和秀美的风光,解读广西精彩的发展故事。

她希望,通过本次大赛,向海内外讲述“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生动故事,讲述广西坚持精准施策,以及以时代楷模黄文秀等共产党员在精准脱贫道路上的豪情斗志,让更多朋友认识广西、了解广西,讲好中国故事广西篇章。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于今年4月28日在北京启动。大赛是面向国内外社会公众公开征集各领域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树立中国良好国际形象的年度官方品牌活动。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