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保处联动“威海模式”获评2019中国保险业精准扶贫方舟奖。


中国网7月15日讯 7月12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9中国保险业资产负债管理年会”在深圳举行,会上颁发了“2019年中国保险行业方舟奖”。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华财险”)报送的保处联动“威海模式”获评2019中国保险业精准扶贫方舟奖。今年初,中华财险威海“保处联动”模式还曾获评人民网中国好保险“科技之星”奖。

中华财险自2017年推出保处联动“威海模式”,通过参与和支持地方政府建立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体系形成与政府、无害化企业三方联动关系,建立养殖户风险有保障、病死畜禽可收集、集中无害化处理、保险稳定发展且风险可控的联动机制,实现了“生态环境、资源节约和食品安全”朝“无害化、资源化、安全化”的方向转变。

据悉,自“方舟奖”2016年启动以来,已成为行业内具有影响力和权威性的评选活动之一,中华财险已连续多年获得此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