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江门开平市公安局5日发布的警情通报。图片来源:开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中国网7月5日讯 广东江门开平市公安局今日发布通报称,3日下午,开平警方在赤坎镇某废弃小学厕所化粪池内发现男童关某择尸体,经侦查,确认男童继父关某敏为犯罪嫌疑人,关某敏供述称,其因怨恨儿子不服管教将其杀害。目前,关某敏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事件回顾

7月1日上午,关某择家属曾报警称关某择家中走失,并发布寻人消息。

关某择的家人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关某择与父母、爷爷住在一起,6月30日晚上正常在自己的卧室睡觉,次日5时30分左右,有村民路过关家提醒他们说“大门是打开的”,随后家人便发现关某择“不见了”,但其睡觉前脱下的衣物、鞋子还在房间内。关某择的家人确定,睡觉前大门是锁上的,事后未发现大门有被撬痕迹,家门口附近的监控未发现关某择的身影。

7月3日,关某择失踪两天后,其遗体在一处废弃小学的化粪池中被找到。警方通报显示,关某择系他杀。

(编辑:董小迪)


广东江门开平市公安局此前发布的寻人启事。图片来源:开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