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被评为“2019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中国网6月27日讯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 Lab)主办的第十六届“世界品牌大会”26日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中华财险再次被评为“2019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自2006年上榜中国品牌500强以来,中华保险已经连续13年入围,品牌价值逐年递增,市场竞争力和消费者满意度也在逐年提高。

在这份基于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而评选出的中国品牌中,包括中华财险在内,共有8家保险公司入选。中华财险此次排名第258位,品牌价值228.18亿元。

中华保险始建于1986年,是我国成立的第二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控股保险公司,也是全国唯一一家以“中华”冠名的财产保险公司。2018年,中华财险实现保费收入422亿元,农险业务规模稳居全国第二,偿付能力充足率301%。

据了解,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一家国际化的品牌价值研究机构,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Robert Mundell教授担任主席。作为全球最具权威的五大品牌评估机构之一,“世界品牌实验室”已连续16年编制并发布《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