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杭州男孩中考夺高分 晒出初中2381份试卷和243支笔芯(   / 5 )

发布时间:2019-06-27 08:38: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视觉中国  |  责任编辑:吴疆
分享到:

2019年6月25日,杭州,2019年杭州中考成绩揭晓,吴卓闻取得裸分579(总分600)的优异成绩。小吴展示初中三年243支和他一起奋斗过的笔芯。倪雁强/视觉中国

小吴是处女座男生,学习生活中有点完美主义。在家中书柜里,初中3年做过的2381份试卷整齐叠放,少有翘角;243支和他一起奋斗过的笔芯也细心收藏。小吴笑称,自己是个容易被“强迫症”分心的人,黑板未擦净的字迹和桌上散乱的书本都会让他想出手调整。

“和所有学霸一样,我家小吴也不上培训班,不打题海战。”儿子取得好成绩,爸爸吴健高兴之余还透露秘籍:“三年都是9点半熄灯的,睡眠好才有干劲。”

1  2  3  4  5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