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长城-2019”反恐国际论坛:各国代表谈狙击人才培养(   / 5 )

发布时间:2019-06-19 15:47: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吴亮 赵超  |  责任编辑:李金秋
分享到:

6月19日,“长城-2019”反恐国际论坛就“狙击人才培养”议题举行研讨交流会。中国网记者 赵超 摄

中国网军事6月19日讯 (记者 吴亮 赵超)“长城-2019”反恐国际论坛于6月18日至21日在武警特警学院举行。19日上午,本次论坛就“狙击人才培养”议题举行研讨交流会,来自中国、希腊、以色列等31个国家同类任务部队的240多名代表与会。

在“狙击人才培养”议题中,特警学院院长张力大校就“狙击专业人才选拔培养”作了主旨发言,孟加拉国陆军防务指挥和参谋学院处长苏丹上校、希腊警察总局特种干预大队狙击队队长苏索尼斯上尉、以色列国防军狙击队队长萨拉沃鲁准尉、斯里兰卡陆军射击和狙击培训学校校长埃卡纳亚克准将、土耳其陆军狙击教官托克古兹上尉等代表一一发言。

张力大校表示,我们在选拔和培养狙击手的过程中,始终坚持优中选优,同时,中方欢迎友好国家的狙击手到中国武警特警学院来交流学习,共同提高反恐能力。

“狙击手要在高压条件下执行任务,稳定的心理素质对他们非常重要。”苏丹上校表示,当前战争形势不断发生变化,狙击手要不断适应复杂多变的作战环境,着力提升技能战术水平。

在研讨交流会上,参会代表积极分享各自国家在狙击手培养方面的经验,学习交流氛围浓厚。当前,世界反恐形势日益严峻,狙击手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方面发挥了独特作用,其选拔培养工作也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国的重视。

1  2  3  4  5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