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太原师范学院 截图

中国网5月30日讯 5月29日晚,太原师范学院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学生反映遭受校园暴力情况的回应”,该校表示对5月29日中午网上学生反映的问题高度关注,第一时间召集相关当事人,正在进行认真核查,将根据核查结果做出相应处理。

回应称,太原师范学院对5月29日中午网上学生反映的问题高度关注,第一时间召集相关当事人,正在进行认真核查,将根据核查结果做出相应处理,并及时进行公布。真诚感谢广大网友的关注和监督。

微博@王芝芝会有狗的 截图

事件回顾

5月29日上午,一名微博ID叫“王芝芝会有狗的”太原师范学院大二学生发布微博称自己遭受来自室友的“校园暴力”。随后太原当地一些新浪认证博主,对其事件进行了转发并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当晚太原师范学院就对此事进行了回应。

而后在29日13:56,“王芝芝会有狗的”发布微博称,“谢谢大家的关心,现在学校已经在介入处理这件事,我们就先看学校对于这件事情是怎么处理的,如果说学校只是为了压事并不能公平公正的把这件事解决好,那我们会将自己的权益维护到底。”

随后在21:25,“王芝芝会有狗的”再次发帖表示,“5月29日,11点47分,我在自己的微博发表了‘太原师范学院校园暴力’,是我们舍友之间的打打闹闹,玩笑可能开过了头。当时我正在气头上,所以在微博上发表了过激的言论。随着心情的平复,我认识到自己言行的不妥之处,感谢网友们的关心,也希望网友们不要过多地炒作。 ”

此前自述遭遇校园暴力的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