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中国发布 | 国宝茶、报纸手提袋,文博会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还展出了什么?(   / 6 )

发布时间:2019-05-29 18:03: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吴佳潼  |  责任编辑:张艳玲
分享到:

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色文化展区。中国网记者 吴佳潼 摄

中国网5月29日讯(记者 吴佳潼)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2019年5月29日至6月1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

本届文博会设有北京市文化产业引领展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色文化展区、文物及博物馆文化创意产品展区、民俗文化展区等17个主题展区。

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色文化展区,来自俄罗斯、希腊、埃塞俄比亚、伊朗等40多个国家驻华使馆参展。记者注意到,泰国的香皂、伊朗的珠宝、格鲁吉亚的葡萄酒、尼泊尔的围巾、菲律宾的水果、喀麦隆的木雕,南非国宝茶,拉脱维亚环保报纸手提袋等都在展区展出。

1   2   3   4   5   6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