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中国发布|工艺暖画、VR影院! 看看这届文博会还展出了什么?(   / 9 )

发布时间:2019-05-29 17:41: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吴佳潼  |  责任编辑:张艳玲
分享到:

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展出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元素。中国网记者 吴佳潼 摄

中国网5月29日讯(记者 吴佳潼)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5月29日至6月1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本届文博会以“引领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为主题,推动国际文化交流合作,着力提升北京文化、中华文明的影响力。

本届文博会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市贸促会承办,80多个国家、地区的代表团和使馆商协会参与,国内12个省区市的700多家企业参展。

主展场设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将举办8场推介交易活动、5个专题论坛、4场创意活动。共设有北京市文化产业引领展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色文化展区、文物及博物馆文化创意产品展区、民俗文化展区等17个主题展区。

北京市延庆区首次参加北京文博会,延庆展区展览共分妫川印象、长城面孔、绿色发展、冬奥期待四个板块,通过视频、展板、实物、非遗互动体验等形式,重点展示延庆地方文化(非遗文化)、长城文化、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冬奥文化,以及正在举办的北京世园会。

1   2   3   4   5   6   7   8   9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