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5月16日讯 据人社部消息,因落实鼓励和支持就业创业政策措施工作力度大,促进城镇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及各类重点群体就业创业等任务完成较好,江苏省、安徽省、河南省、广东省和陕西省5省,今年获得中央财政就业补助资金倾斜和支持。

据悉,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对2018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对2018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24个省(区、市)、80个市(州)、120个县(市、区、旗)等予以督查激励,采取30项奖励支持措施,其中第二十一项明确了对以上5省的督查激励。

这5省是人社部和财政部共同推荐的。去年,5省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就业目标任务,为保持就业局势稳定提供了有力支撑;围绕各类重点群体就业创业需求,创新推出一批接地气、有力度、有温度的实招硬招;同时,不断改进就业创业服务,着力打造服务品牌,显著提升服务质量。(编辑:金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