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民族题材小说《这边风景》波斯文合作出版签约仪式在德黑兰举行(   / 1 )

发布时间:2019-04-25 19:53: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杨少旻  |  责任编辑:苏向东
分享到:

伊朗雾烛出版社总经理塔巴尔和新世界出版社社长李春凯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网4月25日讯 (记者 杨少旻)当地时间4月25日,中国外文局属新世界出版社在德黑兰国际书展期间举办“《这边风景》波斯文合作出版签约”仪式。伊朗雾烛出版社(Candle and Fog Publishing)总经理塔巴尔和新世界出版社社长李春凯出席签约仪式。《这边风景》讲述了在特定的历史时期,新疆各民族特别是维吾尔族的文化、精神、情感,反映了汉族和维吾尔族人民在特殊的历史背景下的相互关爱与和谐相处。

本次签约是新世界出版社首次与伊朗出版方开展合作,将开拓新世界出版社波斯文的合作出版之路,并将促进优质中国图书走进伊朗,增进伊朗人民对中国的了解,加强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近年来,新世界出版社先后在印度、埃及、美国、土耳其、韩国、英国、波兰等国家成立了海外中国图书编辑部,为中国图书“走出去”做出了突出贡献。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