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新春走基层】​吃汤圆、猜灯谜  列车里的"甜甜暖暖"(   / 5 )

发布时间:2019-02-19 11:38: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黄磊  |  责任编辑:唐佳蕾
分享到:

 

1月18日晚,Z3次列车的餐车已经被布置成了元宵晚会的“舞台”。中国网记者 黄磊/摄

中国网2月19日讯 当所有目光都聚焦在故宫94年来将首次晚间开放一事时,2月18日晚,一列由北京西开往重庆北的Z3次快速列车上,正在上演着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元宵晚会。吃汤圆、猜灯谜、歌舞飞扬……而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北京客运段的“传承文艺小分队”则是这场晚会的策划者。

记者看到,列车的餐车已经被布置成了元宵晚会的“舞台”,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段段逗趣的相声,一声声感人的朗诵,伴随着列车前进的方向,洒下一片欢声笑语。期间与乘客互动“猜灯谜”、吃元宵的环节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满满的节日气氛。

1  2  3  4  5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