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旗下启城新能源主办新能源物流车推广运营交流会-行业动态-电池中国网   

超威旗下启城新能源主办新能源物流车推广运营交流会



日前,由超威集团旗下浙江启城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主办,奇瑞集团旗下开瑞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协办的“新能源物流车推广运营交流会”在浙江长兴举行。来自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整车厂、运营商、金融机构、互联网平台等生态圈的大咖齐聚一堂,围绕新能源物流车推广运营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未来发展探讨。超威集团董事长周明明、董事长助理范首翔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浙江启城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夏瑞强介绍了超威集团在新能源汽车运营产业链方面的布局,以及启城运营在技术、质量、服务、成本方面的优势和未来在全产业链资源整合的目标。浙江启城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玉龙就启城运营在电池技术、三电匹配能力及质量体系建设等方面作了介绍。浙江普朗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徐礼平介绍了普朗特新能源汽车产品在绿色城配中的应用和规划。


随后,来自京东、货拉拉、开瑞新能源汽车、重庆士继达新能源汽车、梧桐集团、浙江锦盈融资租赁等企业负责人发表了对新能源领域的见解。开瑞新能源常务副总赵维华以“拨云见日,商用车价值回归”为主题,展开了经验分享和对行业未来发展的见解。资深运营商重庆士继达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利勇在交流会上就新能源物流车推广运营面对的机遇和挑战作了分享。货拉拉运力总监谷小猛就物流运力的场景进行了分析解读。京东新能源车项目负责人刘飞,介绍了京东未来对新能源车的规划与布局,并对启城提供的4.5T轻卡物流车使用测试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后期可与超威展开多维度合作。


活动期间,超威集团董事长周明明就超威的企业文化、新能源电池产业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布局和超威在未来能源方面的设想与战略规划作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