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2月15日讯 四川省眉山市公安局13日通报,背负命案的眉山市白马镇犯罪嫌疑人冯学华在乐山附近出现,呼吁群众一旦发现立即报警。

去年眉山市公安局公布悬赏通告,2017年12月4日、5日,眉山市东坡区白马镇桥楼村、修文镇上马桥村先后发生两起恶性案件。经侦查,东坡区白马镇桥楼村村民冯学华有重大作案嫌疑。

犯罪嫌疑人冯学华:男,汉族,49岁,居民身份证号码:511122196902167857,中等身材,身高约170cm。

警方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协助公安机关侦破案件。为抓获犯罪嫌疑人提供重要线索的,奖励人民币三万元;提供重要线索并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五万元;对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十万元,并对举报人身份予以保密。对隐情不报,窝藏犯罪嫌疑人,或为犯罪嫌疑人提供帮助协助其逃匿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通告中公布了举报电话,110联系人:岳警官13778839699 石警官13795516668 


图片来源:四川省眉山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