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北京局集团公司丰台机务段全力打好春运攻坚战(   / 5 )

发布时间:2019-02-01 16:55: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韩玉乐  |  责任编辑:黄磊
分享到:

整备司机对机车内部进行认真检查。 中国网发 韩玉乐/摄

春运期间机车设备连续高负荷运转,为确保春运机车质量,丰台机务段围绕春运机车惯性故障,在春运前对全段配属的260台机车进行拉网式整治。针对担当临客列车牵引任务的5台HXD3B和5台HXN5型机车,质量系统严格各项检修工艺流程,突出机车走行部、制动系统、直供电装置、车顶高压设备等关键部位检查保养,杜绝机车带病上线。同时,在丰西整备、丰台折返整备、张家口整备车间分别成立机车质量应急小分队,24小时轮班待命,及时协助、指导乘务员解决各种机车质量应急情况。还利用6A数据分析、视频比对等措施,加强机车运行途中的安全监控,跟踪机车故障信息,提高机车运行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  1  2  3  4  5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