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登两项行业标准喜获发布-行业动态-电池中国网   

近日,由双登牵头起草的两项行业标准《通信用高倍率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YD/T3427-2018)、《通信用阀控式密封铅碳蓄电池》(YD/T3426-2018)历时三年磨砺,成功发布。




★ 通信用高倍率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






●设计标准:数据中心建设标准中电池后备时间15分钟左右,常规设计标准一般都是30分钟以上。

●数据中心建设规模大,普通铅酸电池由于大电流放电性能差,即使电池放电时间从30分钟降到15分钟,投资降低不明显。

●意义:在节能减排的大背景下,保证供电的安全性条件下减少备电时间,可以减小配置,从而节省投资。

●应用领域:

数据中心、UPS电源系统高功率、大电流放电场景

高精端设备后备电源

工业备电,应急照明


双登6-GFMHR系列产品



★通信用阀控式密封铅碳蓄电池 ★


双登LLC系列产品










两项标准由双登集团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牵头,以引领行业标准及满足市场需求为导向,着力开发新型高倍率电池标准,被国家标准化协会作为重点项目予以支持,得到TC4鼎力相助,以及华为、电信、联通、移动、科华等应用厂家的参与和配合。


两项行业标准的制定和发布,为行业高倍率电池及铅碳电池产品发展提供了标准和规范,也促使双登更好的促进智慧地球大数据与储能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