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1月22日讯 据文化和旅游部消息,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工作近日正式启动。

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设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同时设立西部项目,对边远贫困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特别是西部地区研究项目给予一定倾斜。

据了解,本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实行3级申报制度。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作为初级管理单位,要做好申报组织及申报材料的审核把关工作。各省区市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或文化和旅游厅(局)艺术科研管理部门作为中级管理单位,受理本行政辖区内的课题申报。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承担申报材料的受理工作,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不直接受理申报。

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实行网上申报。申请人可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按照有关说明注册账号并提交申报材料。课题申报相关文件材料可在文化和旅游部网站或申报系统主页上查询、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