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1月14日讯 日前,交通运输部召开2019年春运服务体验调查评估与大数据分析工作启动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国家铁路局运输监督管理司、中国民用航空局运输司将联合委托国家智能交通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国家ITS中心”)作为第三方在今年春运期间开展邀您共同话春运活动,主要面向广大出行者开展春运服务体验网络大调查,并对调查数据进行统计分析,以期改进交通运输服务工作,提升交通运输服务水平。

据悉,2019年春运从1月21日到3月1日结束,为期40天。此次春运服务满意度网络大调查也将同期上线进行,即从1月21日0时起至3月1日24时止,为期40天。调查将从公路、铁路、水运、航空、自驾、城市交通等多种出行方式的便利性、安全性、舒适性等角度开展,收集公众对春运期间交通运输服务的体验、感受及对改进服务的建议,帮助改进交通运输服务质量,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便捷、温馨的服务。

  扫描二维码参与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