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能源携手楚雄市相关单位为贫困家庭送温暖


日前,福能源携手云南省楚雄市委、市政府、市委宣传部及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机构及政府相关部门赴边远山区,为当地残疾人、孤寡老人、寒门学子送去温暖和关爱。这是继云南红河州“捐资助学”活动后,福能源在楚雄市开展的“扶贫助困”的又一善举。

 

云南省楚雄市吕合镇有多个行政村地处边远山区。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近年来村民生活条件大幅改善,但仍有不少残疾村民,孤寡老人因丧失劳动力生活困难。在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络协调下,12月10日,福能源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携手,为当地的残疾村民、孤寡老人、贫困大学生等20个家庭送去爱心善款,为当地小学的80个孩子送去新书包。政企携手捐资助学,助力精准扶贫。

 

捐赠仪式在吕合镇干田完小学举行,楚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共楚雄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敏,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宏安莅临活动现场并致辞。福能源德诚国际系统领导人蔡和平,和经销商伙伴一起将善款送到受助者手中。福能源云南分公司经理党萍表示,非常感谢楚雄市委、市政府及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对他们公司的信任和支持,给与公司此次履行社会责任的机会,也感谢伙伴们和公司同心同德,热心社会公益。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愿一起携手用爱点燃希望,照亮世界。

 

前不久,福能源公司联合云南红河州工商行政管理局为蒙自市西北勒乡中心校送去了学校急需的新棉被、新校服等物资,帮助当地十余所学校改善住宿条件。德成国际系统领导人还与孩子们结成“一对一帮扶对子”,有针对性地帮助孩子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并在学习上给与他们引导和关怀。

 

教育是立国之本,是改变贫穷代际传递的有效途径。近年来,好医生集团在凉山州捐资修建了多所“佳能达希望小学”;福能源也一直致力于帮助贫困地区发展教育事业,陆续开展了“祈福基金走进大凉山”捐资助学活动;“童画公益”系列活动;携手大学生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等。

 

福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耿越昌表示,精准扶贫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障。福能源在稳健发展业务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年来坚持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精确帮扶社会困难群体,在“扶贫扶志”方面做着积极的探索和努力。我们愿意响应政府和主管部门的号召,联合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山区教育事业,为国家的精准扶贫战略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