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12月1日讯(记者 马旷)今天下午,“中深健康”第47届洲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北京星光影视园华美落幕,来自河北的27号佳丽马婧获得冠军、焦子琪获得亚军、贾婷获得季军、杨洪雨获得第四名、单士佳获得第五名。

身着蓝色晚礼服的冠军佳丽马婧领衔众佳丽一同合影留念。中国网记者 马旷 摄

众佳丽带来旗袍展示,惊艳亮相。 中国网记者 马旷 摄

在总导演司海力的指导下,本次决赛舞台融合了多种元素,打造出了绝美的舞台效果,让洲际小姐之美在舞台上完美绽放,同时也为在场的观众以及观看直播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听觉和视觉上的双重享受。

佳丽进行泳装展示。中国网记者 马旷 摄

佳丽进行晚礼服展示。 中国网记者 马旷 摄

旗袍展示媚而不俗、雅而不乏,泳装展示青春活力、性感迷人,晚礼服展示高贵典雅华丽大气,让观众们全方位地感受到了佳丽们的独特魅力。佳丽代表们的才艺表演也同样惊艳四座,将东方女性独特的底蕴内涵表现得淋漓尽致。

佳丽进行泳装展示。 中国网记者 马旷 摄

佳丽进行晚礼服展示。中国网记者 马旷 摄

作为世界顶级选美赛事,洲际小姐大赛于1971 年在阿鲁巴岛创立,赛事跨越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宣传当地的旅游文化活动,推动旅游文化发展,加强深化国际旅游交流与合作”为宗旨。洲际小姐中国大赛自2011年被华夏时代传媒首次引入中国以来,受到各大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早已成为选美届的超级IP。洲际小姐大赛现不仅仅是一场选美比赛,更是拥有美好内涵的旅游资源交流平台,将优质美女资源以及美丽产业资源完美注入到旅游文化产业的发展中。

佳丽进行晚礼服展示。中国网记者 马旷 摄

佳丽进行泳装展示。中国网记者 马旷 摄

洲际小姐大赛一直备受媒体和受众的广泛关注,本届大赛更是赛况空前,决赛当日晚会直播点击量高达1390万。据悉,2018年第47届洲际小姐全球总决赛也将于1月26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与大家见面。

本次大赛由世界选美组织、第47届洲际小姐中国大赛组委会主办,华夏时代(北京)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新疆华夏时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中深(深圳)健康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附:获奖名单

单项奖获奖名单:

最佳气质奖27号马婧、最具亲和力奖12号叶玮珺、最具表现力奖4号詹奈西、最佳人气奖5号徐艺丹、最佳服饰奖33号胡明凤、最佳超模奖35号周林、最佳才智奖21号李珈億、最具潜质奖28号吕彦凝、最具传播力奖16号刘嘉程、最佳才艺奖26号吕函儒。

十佳获奖名单:

2号柯爱林,38号单士佳,24号刘璐瑶、27号马婧、19号焦子琪、15号贾婷、1号徐茜、39号朱鑫、17号杨洪雨、6号王文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