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11月30日讯 黑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今天在哈尔滨市举行。

黑龙江省青企协会员初步人选469名,其中:青年企业家会员234名、占会员比例的52%,黑龙江籍青年企业家会员53名、占会员比例的12%,农村致富带头人会员为65名、占会员比例的13%,青年创业者为108名、占会员比例的23%,体现了行业的广泛性和成员的代表性。

此次会议审议通过黑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议程;审议通过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议程;审议通过黑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章程;审议通过《黑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费收缴使用管理办法》;审议通过黑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审议通过黑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审议通过黑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审议通过黑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会长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审议通过黑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等。

张显峰当选黑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

会议投票选举通过了黑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东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执行主席兼总裁张显峰当选黑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据了解,东方集团创建于1978年,是一家大型投资控股型企业集团,目前投资经营金融、现代农业及健康食品、新型城镇化开发、港口交通、信息安全、石油天然气及新能源、资源物产七大产业,总资产达近千亿,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企业。

黑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认真投票

当日,还召开了黑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和黑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次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