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颐景园种植专业合作社位于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北尚乐村,创建于2014年。2015年评为房山区标准化基地、市优级标准化基地,2016年评为区级生态农场、绿控基地、农业部标准化基地、区级示范合作社,2017年获得北京市市级生态农场、市农业局全程标准化基地、全国全程可追溯试点基地等称号。

合作社现拥有专业技术人员8余名,技术负责人2名,设有专门的生产技术人员、质量检测员和内检员等。合作社占地面积110余亩,已建成高标准日光温室15栋,钢架大棚75栋。设施园区土壤、空气、灌溉水质量符合相关蔬菜产地环境条件行业标准。水、电、路等设施配套,确保涝能排、旱能灌。主要种植食用玫瑰、樱桃、桃、苹果、梨、红心弥胡桃、葡萄以及30余种优质蔬菜,其中联合中国农业大学作为番茄、甜椒、辣椒、黄瓜、茄子、油菜、等蔬菜优良品种培育基地。

2017年注册“京农颐景园”农产品商标,截至目前已经完成2项商标注册,3项审核中。现主要经营模式是以线下实体门店+线上双渠道运行,线上主要依托“京农颐景园”网站、微店,以高端会员定制为主,线下进行“京农颐景园”实体门店销售。目前门店数量4家。

合作社在2018年8月组织学习标准化生产知识及规范要求、学习建立有效的销售渠道及电商平台。通过组织合作社成员选购优质果蔬新品种,进行推广,让更多的农户了解现代农业发展的方向以及标准化生产专业知识,从而达到现代农业的生产要求。通过组织合作社成员学习建立有效的销售渠道,从而达到定量生产和产品组合的目的,使合作社中的成员真正的做到资源互补、信息同享的效果,最终实现带动合作社成员增收致富。

企业地址:房山区大石窝镇北尚乐村

电话:1860086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