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上海11月9日讯(记者李智 栗卫斌)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作为“百年瑞士八大发明之一”,熨烫护理先驱Laurastar把首届进博会作为绝佳的曝光机会,希望通过进博会进一步寻求在华发展的机遇与空间。

 

“非常感谢国家和政府搭建这么好的一个平台,”瑞士Laurastar熨烫护理系统中国市场总监王晗曦在接受中国网记者采访时表示。


 

瑞士Laurastar熨烫护理系统中国市场总监王晗曦。中国网记者 栗卫斌 摄 

王晗曦说,“要在中国这么大的市场迅速获得影响力和知名度并不容易,而进博会就是我们向整个中国市场展示自己的机会。中国市场在全球市场中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如果一个品牌、一个产品能够得到中国消费者的认可,无疑受益是非常巨大的。”

 

记者了解到,Laurastar为此次进博会带来了全球首款智能连接熨斗Smart系列,它延续了Laurastar的核心技术,采用蓝牙技术与智能手机连接。用户可以通过app实时关注产品状态,获取产品安装、基础熨烫技巧,以及应对真丝、羊毛、棉织物的专业指导。它还能提醒用户及时更换滤芯或布套,更可以在熨烫过程中计算熨烫时间,控制风扇速度。

 

王晗曦表示,Laurastar的高端熨烫产品就如同瑞士高新科技的一个缩影,为打造智慧生活提供解决方案。相信通过此次进博会,更多的中国家庭能够了解和使用到这样的高科技新产品,拥抱更加智能、舒适的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