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邱普与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区董事长高瑞宏(Rahul Colaco)签约。

 

中国网上海11月8日讯(记者李智)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深圳交易团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集中签约仪式。中国商务部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副司长王斌,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市医管中心主任王大平,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修友,德国、新西兰等多个国家政府和行业代表以及各交易分团团长现场见证签约。

 

怡亚通、比亚迪、创维集团等20家采购商分别与美国高通、德国西门子、通快、日本三菱日立、富士、JSR株式社、荷兰皇家菲仕兰、英国Edwards、雷蛇Raze、丹麦Arla食品、新西兰PRM、德勤等国际知名企业举行了采购签约仪式。

 

王斌表示,商务部将一如既往继续支持深圳走开放融通、互利共赢之路,希望深圳企业不断加强与世界各国的务实交流合作,共同为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作出更大贡献。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邱普与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区董事长高瑞宏(Rahul Colaco)签约。

 

当天,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邱普与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区董事长高瑞宏(Rahul Colaco)进行了签约。邱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进博会是怡亚通面向世界舞台,亮出国际化优质供应链服务名片的最佳契机。

 

她强调,怡亚通作为中国首家上市供应链服务企业,在夯实线下供应链体系的同时积极倡导供应链思维,紧抓进博会契机,全面展示供应链创新、协同、发展、共享理念。进博会期间,怡亚通计划与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进行现场签约。

 

此次怡亚通与菲仕兰签约,战略合作金额达18亿元。据了解,怡亚通等供应链服务商将在进博会上遴选优质的供应商和商品,并通过进口各种商品、引进先进技术、标准和管理经验,提升公司的产品结构、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

 

本届进博会开幕以来,深圳交易团企业与海外展商深入对接,达成多项成交协议。签约范围覆盖汽车及零部件、智能及高端装备、消费电子及家电、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食品农产品以及服务贸易等多个领域,签约额度超过80亿元人民币。

 

签约仪式上,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修友表示,深圳将把握“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力争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科技创新合作、营商环境改革、重大合作平台建设等重点领域实现新突破。希望深圳企业和国外供应商都能够在本届进博会上觅得商机、取得丰硕成果。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来自美国、德国、英国、俄罗斯、韩国、日本等国的50多家海外参展供应商、200余家深圳采购商、20家金融服务机构和20多家国内外媒体等共计40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