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上海11月8日讯 (记者李智 栗卫斌)11月5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举行。作为进博会相关活动之一的“国际珠宝品鉴会” 于7日举办,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珠宝设计师汇聚一堂,与现场嘉宾鉴赏珠宝,分享交流设计灵感。

此次ONE JEWELRY国际设计师珠宝品牌集合店作为参展商携多个海外珠宝品牌的新品,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亮相。

意大利珠宝品牌NANIS首席执行官Piero Marangon接受采访。中国网记者 栗卫斌/摄

其中,NANIS珠宝是意大利珠宝的传统工艺和现代设计结合的产物,工艺上它的雕刻都是通过一种特别的雕刻刀手工完成的。NANIS首席执行官Piero Marangon在接受中国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本届进博会给予了他们这样的企业一个充分接触消费者的机会,能够近距离了解市场需求,同时得到第一手的来自顾客的反馈,这对企业真正打开市场十分重要。

日本著名珊瑚品牌Kawamura国际市场部总监Adam Chamness接受采访。中国网记者 栗卫斌/摄

日本著名珊瑚品牌Kawamura国际市场部总监告诉中国网记者,此次进博会是中国进口市场的一次全新尝试。随着中国进口市场的不断开放,越来越多的品牌看到了这里巨大的市场潜力,他们有机会将自己的设计和产品带进中国,共享这里的巨大商机。

其他参展商表示,相信通过这次进博会,进口产品将迎来一个重要的发展契机,中国将进一步变为全世界重要的消费、服务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