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时节再聚京城 上百家产业链企业共商产业大计-独家观察-电池中国网   

金秋时节再聚京城 上百家产业链企业共商产业大计


 

11月的北京,秋高气爽,晴空万里。近几年蓬勃发展的新能源产业对全国各地的蓝天白云贡献颇多。除了改善环境,发展新能源产业还有着更大的“抱负”——解决能源危机、打造相关产业强国。动力电池作为“新动能”,像其他新兴产业一样,也面临着不少的难题,产业发展需要业内同仁坐下来,一块好好聊聊,为产业更好发展建言献策。每年,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都会联合电池中国网对这一“新动能”进行“问道”:梳理过去一年产业发展情况,把脉产业发展难点和痛点,组织国内外动力电池产业链优秀企业代表,共商产业发展大计!

 

本月7-9日,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电池材料、锂电设备和第三方机构等产业界主管部门领导、专家学者、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将再聚京城,围绕“新时代·破而立:前行中的产业转折之路”这一主题,把脉新形势下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之路。据悉,本届峰会,主办方将为与会嘉宾倾情奉献7大主题论坛的40+场专题演讲报告及2个专场圆桌论坛。

 

干货满满、分量十足,吸引了动力电池产业链上百家企业及机构、数百位代表报名参会。翻看参会代表目录时,小编在被重量级嘉宾豪华阵容震惊之余,又受到了庞大参会企业的“二次伤害”,在归类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锂电池材料、锂电设备和科研院所企业时,发现企业数量实在太多,整理起来非常费时,小编只能偷懒,选取部分参会企业名单,供您一览,更多产业链大咖期待您来发掘。更多洽谈合作机会,也同样期待您来参与。当然,在参会之余,不妨也顺便来感受一下郁达夫、老舍等文学巨匠作品里浓墨重彩描写的北京的秋天,这里的美景,也同样值得您来欣赏。

 

以下为部分参会企业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