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狮科技携手凯盛科技 助力漳州新能源产业基地建设-独家观察-电池中国网   

 猛狮科技携手凯盛科技 助力漳州新能源产业基地建设


 猛狮科技董事长陈乐伍致辞


11月1日上午,福建省漳州市人民政府、凯盛科技集团、诏安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福建省漳州市举行。作为福建诏安新能源产业基地的重点企业、本次战略合作的执行单位,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猛狮科技”)董事长陈乐伍出席仪式并致辞。


据了解,福建漳州市、诏安县与凯盛科技将加快推进新能源产业合作项目建设;同时,按照工业旅游标准精心打造新能源小镇,推进新能源产业研究院建设。

 

陈乐伍表示,新能源是一个有着光明前景的巨大产业,作为本次战略合作的执行单位,猛狮科技必将担负起各合作伙伴的信任,勤勉敬业,真抓实干,为早日达成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新能源产业基地而全力以赴,推动各方互利共赢。

    

近年来,猛狮科技积极响应国家绿色能源发展战略,创新企业经营模式,形成了以高端锂电池制造为核心、清洁电力和新能源汽车租赁运营为辅助的“一体两翼”式大产业链共同发展的新格局,树立了新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典范。

 

福建猛狮新能源是猛狮科技的全资子公司,其依靠自身产业优势,坚持走创新发展道路,提高人才培养及多方位人才引进,推进了福建当地新能源产业的发展。

 

目前,福建猛狮新能源的“基于智能化高速锂电池的智慧企业大数据综合管控平台”项目还入选国家工信部“2018年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名单。

 

中国建材集团旗下全资公司凯盛科技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在新玻璃、新材料、新能源、新装备产业等领域拥有雄厚实力。


猛狮科技携手凯盛科技 助力漳州新能源产业基地建设


签约仪式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漳州市委书记檀云坤,漳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刘远会、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凯盛科技董事长彭寿等共同见证签约。张琳光、沈志平、陈水树等漳州市相关领导,凯盛科技常务副总经理马立云、漳州市直有关部门及诏安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