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狮科技握手韩国(株式会社)MBI 共探锂电池产业发展-财经-电池中国网   

猛狮科技握手韩国(株式会社)MBI 共探锂电池产业发展

图为MBI会长刘文洙(左前)与猛狮科技董事长陈乐伍(右前)签署合作协议


10月31日,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猛狮科技”)与韩国(株式会社)MBI(以下简称“MBI”)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锂电池领域展开合作。

 

猛狮科技董事长陈乐伍、旗下福建猛狮新能源总经理王少平,猛狮科技铅电事业部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林海明、营销中心经理刘志鹏,与MBI会长刘文洙、总经理丁台镇、常务尹现燮、部长许滢等参与了本次会谈。

 

会谈中,陈乐伍表示,猛狮科技在锂电池产业链布局广泛,锂电池产品在性能及技术方面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他认为,MBI在电动摩托车及零配件领域的积累雄厚,换电站、充电器等主营业务方向与猛狮科技锂电池产业的布局有着诸多产业交集,双方合作空间非常广阔。

 

刘文洙表示,近年来,MBI在亚洲大力布局电动摩托车、电动踏板车、换电站、充电器等业务,对高端电池的需求量十分庞大。通过本次与猛狮科技的合作,利用各自在技术、资金、管理、渠道和产业链等方面的优势,以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目前,猛狮科技已经在锂离子电池技术、工艺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其旗下福建猛狮新能源的“基于智能化高速锂电池的智慧企业大数据综合管控平台”项目还入选国家工信部“2018年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名单。本次合作将有助于加快猛狮科技锂电池产品进军国际电动车辆市场的进程,并有望为猛狮科技提供新的利益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