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您有价值3.5万元的行业报告正等待领取!



叮咚!您有价值3.5万元的行业报告正等待领取!


这是一份来自CBIS2018锂想峰会组委会的留言:

峰会组委会为了更好地回馈参会嘉宾

送上重磅福利一份!

会议现场免费领取价值3.5万元的行业报告!

凡成功报名缴费参与CBIS2018锂想峰会的与会嘉宾均可免费领取

 

注意:

部分报告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都有什么报告呢?

 

叮咚!您有价值3.5万元的行业报告正等待领取! 


在此保证:纯干货不忽悠!


以上五本报告均由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研究部倾情制作,报告数据来源均为行业一手权威数据,采用科学合理的归纳分类方法与客观有效的研究手段综合整理、归纳分析而成。力图用大数据来展示行业发展变化,记录企业腾飞历程,见证动力电池产业历史变迁。

 

这么好的报告,在哪领呢?


峰会现场签到后凭参会证扫码领取,每位参会嘉宾只可领取一次!


扫码报名参会

叮咚!您有价值3.5万元的行业报告正等待领取!


还想看怎么办?

订阅后续报告请联系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研究部

杨海燕15801083211

E-mail:yanghaiyan@cbea.com

 

更多报告详细简介请往下看

 

1、《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市场分析月报》

订制费用:每月3000元,全年36000元

本报告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研究部撰写。依托于多年来对动力电池行业的了解,以及精准的数据分析,主要是从新能源乘用车、客车、专用车、物流车的产量和销量进行详细分析,分别从车型分类、重点车企、重点车型、终端消费市场结构、消费区域、使用性质、企业竞争格局、畅销车型、政策等方面进行全面的解读和剖析。

 

2、《中国新能源车用动力电池市场分析月报》

订制费用:分乘用车、客车、专用车3册,合订费用:每月3000元,全年36000元

本报告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研究部撰写。依托于多年来对动力电池行业的了解和精准的数据分析,对新能源乘用车、客车、专用车用动力电池技术发展进行全面详尽分析。

从电池材料、电池形状对装机量的市场占比和排名进行全面解读,并按新能源各车型对电压、电量及各车型能量密度区间进行全方面的剖析。

本月报通过对新能源乘用车、客车、专用车搭载的动力电池装机量、电池企业装机量排名等数据进行分析,旨在通过精确的数据分析,让业内人士对于新能源汽车用动力电池市场具有更加清晰的认识,帮助企业在投资以及生产中寻找更合适的技术发展路线。

 

3、《中国锂电池正极材料市场分析季报》

订制费用:每季度3000元,全年12000元

本报告通过对全国主要正极材料企业、配套企业的产品每月数据统计,对中国正极材料行业的发展特点、市场规模、主要产品、产量产值、区域分布、未来市场情况等进行较为详细的研究和分析,并对上游锂钴镍等矿产资源、三元正极材料、三元前驱体、磷酸铁锂、磷酸铁、钴酸锂等领域进行详细的分析,对未来正极材料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预测。

 

4、《变-2018探究动力电池未来格局——调研分析报告》

订制费用:8000元,全年共1本

本报告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研究部撰写。依据2018年对动力电池市场调研,结合当下动力电池行业现状,对主要动力电池企业的技术、电池成本、产品布局等进行详细的分析。

本报告主要涉及动力电池市场规模、区域分布、技术路线、能量密度、市场价格、影响因素等数据。包含了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分析、不同车型搭载的电池解析以及市场趋势判断等。

特别针对目前中国主要电池企业:宁德时代、比亚迪、力神电池、国轩高科、孚能科技、比克电池、亿纬锂能等企业的产能及布局进行了深度剖析。

本报告从专业、严谨的角度,对动力电池多方面进行了分析及预判,帮助客户全面、透彻了解动力电池业现状和变化趋势,以便寻求更好的发展方向。

 

5、《2017年动力电池回收行业研究报告》

订制费用:5000元,全年共1本

本报告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研究部撰写,依据回收市场现状,对中国电池回收行业面临的问题进行详细分析。

本报告主要涉及动力电池回收行业的现状、面临问题、回收政策、技术等方面。针对目前国内主要电池回收企业布局进行详细分析,并对未来电池回收市场发展做出严谨、科学的预测。

通过全方面、多角度地深入分析电池回收企业现状以及对未来预测,能够帮助客户更加透彻地了解电池回收行业,对行业内人士投资以及生产具有很大的参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