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春·2018全球锂电产业链高峰论坛召开


图为开幕式现场


日前,“中国宜春·2018全球锂电产业链高峰论坛”在京召开。会议由江西省宜春市人民政府、中国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真锂研究、江西省宜春市商务局、中咨华澍资本管理(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来自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产业与投资方面的专家、机构负责人、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共聚一堂,就业内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分享。


中国宜春·2018全球锂电产业链高峰论坛召开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开幕式上,中国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聂敏介绍了目前国内锂电业面临的诸多难点并提出了相应解决办法;江西省宜春市市长王水平介绍了宜春市的锂电产业发展情况;日本IMAGINE-NPO理事长新原皓一、韩国信州大学教授金翼水分别代表与会的日本及韩国企业介绍了本国在锂电相关产业的发展情况;北京大学教授其鲁对目前动力锂电池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电池技术的发展方向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中咨华澍资本管理(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进从投资角度分析了当前产业发展环境下锂电产业链投资机遇与挑战。


会上还进行了中咨询真锂基金合作协议、中咨与宜春政府产业引导基金框架协议、锂电企业落户宜春框架协议、宜春市人才引进协议等的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