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科重点支持“锂想”2018第三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8)-最新动态-电池中国网   

爱发科重点支持“锂想”2018第三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8)



受益于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我国动力电池产业整体技术水平和竞争力都已经处于世界第一梯队。但不可否认的是,现阶段新能源汽车仍无法与传统燃油车相抗衡,新能源汽车仍有续航里程短、充电时间长、安全性待提升和成本高等诸多痛点需要解决。要解决这一切,都需要从新能源汽车的“心脏”——动力电池端着手。

 

众多周知,动力电池拥有好的密封性,那么其一致性、安全性、循环次数及容量都会有着更好的保证。可以说,电池密封性的检测水平往往影响到对电池综合性能的评判。

 

在动力电池逐渐向高能量密度发展的趋势下,如何保证电池的安全性和一致性,一直是业内关注和争论的焦点。因此,电池密封性的检测就显得尤为重要。动力电池气密检测要求高精度、高可靠性和高效率,这就对检测设备和检测方案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据悉,氦气分子非常小,很容易穿透漏孔,并且氦气具有无毒性和不可燃性的特点,同时氦气是惰性气体,不会与其他物质发生反应。业内人士认为,真空箱氦检漏技术是最合适的方案之一。

 

爱发科东方真空(成都)有限公司是全球目前最大的在线自动氦检漏装置的生产制造基地,共有2000多套氦检设备在海内外客户现场运行,其中为海外29个国家和地区的上百家客户提供了600余套设备;镀膜设备已得到海内外客户认可,广泛应用于全球汽车车灯及装饰、卷绕行业;真空阀门以及氦质谱检漏仪也已试制成功,且应用于公司自制设备,现正积极开拓国内市场以形成一定的规模销售;随着大型加工设备的快速导入,公司的加工能力也在迅速提高,将成为爱发科集团在中国的主要加工基地。

 

目前,该公司仍在积极努力进行新产品开发和新市场开拓,构筑和完善全球销售和服务体系,以“行业品质第一、行业服务第一、行业占有率第一”作为企业经营理念,为广大用户提供ULVAC品质、CHINESE价格、GLOBAL服务。

 

爱发科东方真空(成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由世界著名真空企业-株式会社ULVAC与成都东方仪器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2006 年8 月增加第三投资方爱发科 (中国) 投资有限公司。

 

该公司位于成都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西区,占地面积约 46401平方米,目前拥有正式员工400余人,主要提供真空箱氦气检漏设备、氦气充注回收设备、冷媒充注设备、间歇式真空镀膜设备、卷绕式真空镀膜设备、氦质谱检漏仪、氦气浓度仪、超高真空排气设备、真空阀门等产品的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制冷、汽车零部件、电子等行业。

 

图片1_副本.jpg


 

2018年11月7-9日,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联合电池中国网,将在北京举办以“新时代·破而立:前行中的产业转折之路”为主题的“锂想”2018第三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8)。本届峰会将设立6个主题论坛、40+场专题演讲和4个专场圆桌论坛。爱发科日前表示,将重点支持锂想”2018第三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8),并派相关负责人与会。

 

除了爱发科外,届时将有100多家新能源汽车和动力电池产业链企业负责人、数十位科研院所及行业机构专家、多位外国驻华使馆商务官员及外企代表齐聚京城,就行业热点问题进行交流研讨,共瞻未来趋势,共话发展大计。

 

“锂想”2018第三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8),爱发科与你有约,不见不散!




更多精彩、更多期待!尽在“‘锂想’2018第三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8)”。


【会议主题】

新时代·破而立:前行中的产业转折之路


【会议主办】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电池中国网


【会议支持】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化学工程系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八研究所


【十大议题及圆桌话题】

11月8日上午:10:00-12:30

主题论坛①:动力电池新型材料的研发与应用

主题论坛②:下一代动力电池技术路线

11月8日下午:13:30-17:30

主题论坛③:燃料电池价值链构建

主题论坛④:建设动力电池数字工厂

“大家有话说”圆桌论坛①:“好”电动汽车应该是啥样的?

11月9日上午:09:00-12:30

主题论坛⑤:动力电池适应性极限及应用场景

“大家有话说”圆桌论坛②:换电PK快充 谁领风骚?

11月9日下午:13:30-17:30

主题论坛⑥:资本的动与静

“大家有话说”圆桌论坛③:回收之路“痛并快乐着”

“大家有话说”圆桌论坛④:退坡后的“狼犬战略”


组委会联系方式:


·会议报名

联系人:王福鸾13752078530

E-mail: wangfuluan@ciaps.org.cn

电话:022-23959269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联系人:赵鑫13911993373

E-mail: cbis2018@cbea.com

电话:010-50906123-818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


·会议赞助

联系人:周波18910499049

E-mail: zhoubo@cbea.com

电话:010-50906123-806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


报名通道(二者择一即可):

1.扫码报名


就等你了!“锂想奖”报名评选活动开始啦



2.附件提交报名:“锂想”2018第三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8)参会回执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