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集团开展2018年“慈善一日捐”活动-财经-电池中国网   

超威集团开展2018年“慈善一日捐”活动



慈善一日捐 点滴暖人心

超威集团开展2018年“慈善一日捐”活动


正值第三届“中华慈善日”之际,今天上午,超威集团党委、工会在集团总部大楼组织开展了2018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现场募集善款73541元。据了解,超威是长兴县首个自发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的企业。


本次活动倡议书一发出,集团领导带头,总部各部门积极响应,全力配合,共有595名员工参与,将自己一日的工资捐出。所有善款将全部纳入超威设在市、县慈善总会的基金里,用于扶贫济困、扶老救孤、恤病助残等。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近年来,超威始终热衷于公益事业,勇挑社会重担,积极回报社会,全集团先后投入3000多万元用于“慈善捐助”、“光彩助学”、“爱心救助”等慈善公益事业和社会捐赠,彰显了负责任、有担当的龙头企业形象。


据了解,“慈善一日捐”是党中央、国务院倡导开展的一项全国性公益慈善活动,主要是提倡个人捐赠不低于一天的经济收入的善款,目的是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积德行善传统美德,倡导以人为本、乐于奉献的互助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