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狮科技:与中建材蚌埠签购买协议 继续加码清洁能源-财经-电池中国网   

猛狮科技:与中建材蚌埠签购买协议 继续加码清洁能源



日前,猛狮科技与中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材蚌埠”)签署《资产购买框架协议》,计划购买中建材蚌埠拥有的从事绿色能源科技产品的应用研究与生产,以及光伏发电站运营维护等相关业务公司的股权及与之相关的全部权益。


资料显示,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是新中国第一批成立的国家级综合性甲级科研设计单位,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00年加入中国建材集团并改制成立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猛狮科技表示,本次交易将提升自身清洁能源发电资产的规模和质量,以及其储能业务的竞争力,预计未来将为猛狮科技提供稳定的利润和现金流,对猛狮科技未来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据了解,猛狮科技的主营业务即为清洁能源的生产、储存和应用。近年来,猛狮科技先后在湖北、青海、江苏、云南等国内多个省区,以及欧洲、非洲、亚洲等国家和地区开展清洁能源发电、储能项目。同时猛狮科技在电芯生产、系统集成、锂电回收等方面也取得不俗业绩,实现了其清洁能源业务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