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中国外文局属8家参展单位亮相2018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图为中国外文局展台。中国网记者 魏婧 摄

中国网武汉9月14日讯(记者 魏婧)2018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刊博会”)9月14日至16日在武汉举行。本届刊博会的主题是“新时代、新理念、新发展”,由河南省作为主宾省,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展。

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专业对外传播机构,中国外文局属8家参展单位——国图集团公司、北京周报社、今日中国杂志社、人民画报社、人民中国杂志社、中国报道社、《INTERNI设计时代》编辑部、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参展,这些单位展示了我国对外传播方面所取得多项成就,同时也以老牌出版发行单位的良好声誉,赢得众多读者喜爱、追捧及合作方的信赖。

9月14日,中国外文局属8家参展单位亮相2018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图为读者在中国外文局展台翻阅期刊杂志。中国网记者 魏婧 摄

刊博会期间,中国外文局属各参展单位将全方位展示自身特色,创新展示形式,进行品牌推广。国图集团公司将与加拿大普莱斯瑞德公司(PressReader)联合举办数字报刊发行项目签约仪式。今日中国杂志社将举办有奖征订活动。中国报道杂志社将举办东盟国家留学生读者见面会活动。

9月14日,中国外文局属8家参展单位亮相2018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图为中国外文局参展期刊。中国网记者 魏婧 摄

此外,刊博会期间还将举行“第六届亚太数字期刊大会”、“2018中国报刊发行高峰论坛”、“第三届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影响力高层座谈会”等多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