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狮科技董事长陈乐伍一行访问国机汽车-财经-电池中国网   

猛狮科技董事长陈乐伍一行访问国机汽车


会谈现场


8月8日,应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汽车”)董事会秘书、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进汽车租赁”)董事长谈正国的邀请,猛狮科技董事长陈乐伍携副总裁兼新能源车辆事业部总裁王亚波、郑州达喀尔董事长兼总经理樊伟等一行前往国机汽车访问。


谈正国先生携国机汽车总经理助理、中进汽车租赁董事总经理杨吉胜、国机汽车投资市场部部长范永成、国机汽车投资市场部项目经理吴家博予以热情接待。


范永成部长介绍了国机汽车的基本情况、企业理念、发展历程及主营业务。作为目前中国最大的汽车进口商,国机汽车秉承“为造车人服务,为卖车人服务,为用车人服务”的理念,致力于“科、工、贸、金一体化”,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502亿元。国机汽车旗下子公司中进汽车租赁现为中央国家机关、中央直属机关、北京市政采车辆租赁中标企业,为奥运会、世博会、全国两会、APEC会议等提供用车服务。


此次交流加深了双方之间的了解,将为下一步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双方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交流,共同寻求合作机会,实现业务互补、互惠互利。


关于


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旗下业务涵盖多品牌汽车进口贸易服务(含汽车平行进口)、汽车零售、整车及零部件进口、汽车租赁和二手车、汽车金融服务、新能源汽车制造、车联网等领域。


中进汽车租赁是国机汽车的成员企业。公司专注于为客户量身定制专属用车方案,目前已开展常规租赁业务、个性租赁业务、融资租赁业务、汽车衍生业务、新能源车业务,同时提供车辆维修、保养、保险、救援、替换等管家式租后服务。